晴時多雲

日職》接任西武二軍投手教練? 許銘傑否認

2017/10/31 18:00

許銘傑。(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根據日媒《東京體育》(東スポ)報導,日職西武獅有意延攬許銘傑擔任二軍投手教練,對此,許銘傑說,「沒有這件事。」

許銘傑去年底退役,並接任中信兄弟一軍投手教練,目前台灣大賽兄弟正與桃猿熱戰,對於日媒報導明年赴日擔任西武二軍投手教練的報導,許銘傑說,「現在我就是專注在總冠軍賽,至於日本那邊的事情是沒有的,也不方便做回應。」

至於有無和西武球團接觸?許銘傑解釋,有跟西武球團長官吃過幾次飯,但真的都沒談到接二軍投手教練的事情。

近期西武才網羅桃猿二軍投手教練杉山賢人,擔任新球季西武二軍投手教練,如今又傳出延攬許銘傑的新聞,若日媒報導屬實,曾效力西武12年的許銘傑,新球季的重要任務,很可能是協助郭俊麟找回昔日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