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前兩戰表現平平 詹子賢坦言壓力很大

2017/10/31 18:20

詹子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台灣大賽第3戰今天開打,儘管前兩戰表現不佳,8打數僅敲2安,此役兄弟新秀詹子賢仍續扛第4棒,他坦言,「最近壓力確實滿大的。」

例行賽詹子賢表現不俗,繳出打擊率3成50、17轟、60打點的好成績,也讓總教練史耐德決定讓他在季後賽扛第4棒,不過,台灣大賽詹子賢表現不算理想。

詹子賢表示,壓力一定會有,畢竟他很在乎台灣大賽,在場上也比例行賽更專注,「不可能逃避壓力,但也從中學到很多,學到許多寶貴經驗,希望自己能趕快找到調整心態的方式。」

台灣大賽期間許多教練和學長也跟詹子賢溝通,例如首席教練丘昌榮對詹子賢說,「你得失心太重了。」幾位學長也提醒詹子賢,「你的打擊動作沒問題,要走出來還是要靠自己。」詹子賢自評壓力大且過於緊張,肌肉僵硬導致出棒變慢,需要再調整。

對於季後挑戰賽和台灣大賽,詹子賢認為,打這兩個大賽壓力其實都一樣大,但對方投手投球策略和感覺卻大不同,他舉例,季後賽王鏡銘和王躍霖球速比例行賽還要快不少,對上這兩名投手不好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