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賽格威有一套 潘萣翔先發守二壘

2017/10/31 18:31

潘萣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台灣大賽前兩戰先發三壘手陳江和攻守端都有亮眼表現,不過今天他從板凳出發,由王威晨移防三壘,潘萣翔守二壘,總教練史耐德解釋,「潘萣翔對賽格威打得不錯,加上最近打擊練習狀況不錯,所以讓他守二壘。」本季潘萣翔對賽格威4支2,包含一支三壘安打。

對於台灣大賽第3戰先發陣容,史總表示,之前也有用過這樣的陣容應戰,有跟首席教練丘昌榮討論過,覺得這個先發陣容很適合今天的比賽。

第2戰洋投銳力中繼1.1局失2分,表現平平,接下來幾戰該如何調度,史總表示,會看對桃猿的對戰成績,再看如何使用。

結束今天這場比賽,明天休兵,兄弟也沒有安排練球行程,史總表示,明天球員會做簡單的重量訓練,現在不適合再做更多的訓練,全隊需要充足的休息,蓄勢待發迎接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