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洋基炒掉首度受訪 吉拉迪:我很震驚、失望

2017/11/01 08:07

吉拉迪坦言被炒掉很失望、驚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上週炒掉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引發球界熱議。事隔6天,吉拉迪首度接受專訪,坦言很驚訝也很失望沒有續留。

「看看今年我們打出來的成績,還有球隊的成長,我以為我會回來,」吉拉迪表示,洋基有許多有天賦的年輕球員,他很期待這些人的成長,也想完成今年沒達到的目標,如今卻必須走人,難免感到失望。

「當你感覺到有人不需要你了,這當然是很受傷的,」吉拉迪說,「但我能了解這些決定,過去也有許多比我有成就的總教練也碰過類似的事情。」

總管凱許曼向老闆提議炒掉吉拉迪,外界相當好奇兩人的關係。吉拉迪回應,「每段超過10年的關係,一定會有意見不同的時候,但我認為我們想法大多一致,他放手讓我做我的工作。」

執掌10年兵符只有拿下1座冠軍,吉拉迪坦言有點失望,但同時也為有6年闖進季後賽感到驕傲,他透露自己想要繼續帶兵,不過為大聯盟官方工作,或是回電視台都是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