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總仔驚異調度 先發遭勸退怒摔水杯(影音)

2017/11/01 10: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先發希爾(Rich Hill)今在世界大賽第六戰先發,僅投4.2局就被換下場,退場後相當不開心,在休息室弄倒一排倒滿水的杯子,所幸牛棚接手後幫他解除危機。

希爾前3局僅被史普林格砲轟掉1分,5上開局被連敲2支安打,太空人0出局攻占二三壘,不過希爾穩住陣腳,連飆2次三振,面對史普林格則故意四壞堆成滿壘,準備抓下棒柏格曼(Alex Bregman)。

未料道奇總教練羅伯斯跑上投手丘,希爾臉上表情顯然不是很開心,隨後羅伯斯毅然決然讓莫羅(Brandon Morrow)接手比賽,希爾感到相當失望,回休息室弄翻一排倒滿水的杯子。

所幸莫羅順利讓柏格曼擊出滾球出局,比分維持0:1落後,由於是好的結果收場,換場過程中,希爾向羅伯斯談話擁抱,化解尷尬。

希爾相當開心莫羅解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