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擊倒不敗大魔王 道奇闖世界大賽第七戰(影音)

2017/11/01 11: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背水一戰回主場,不僅突破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的不敗傳說,牛棚4投合力鎖住戰局,終場以3:1擊敗太空人,世界大賽將戰至最終第七戰。

道奇在比賽前段陷入苦戰,3上先被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砲轟落後,5上又陷入0出局二三壘有人大危機,道奇總仔羅伯斯在2出局大膽換下先發希爾(Rich Hill),接替的莫羅(Brandon Morrow)成功解決大危機。

前5局被韋蘭德鎖死的道奇,終在6下甦醒,單局靠2支安打、1支高飛犧牲打狂攻2分演大逆轉。韋蘭德退場後,佩德森(Joc Pederson)再從太空人牛棚轟出陽春砲,添加保險分,最終靠牛棚4投完美守成。

韋蘭德先發6局9K掉2分,表現不俗,仍吞下相隔77天的敗投,也是轉戰休士頓的首場敗仗,不敗神話在關鍵第六戰破功。

道奇球場從1962年開幕,歷經23場世界大賽,從未舉辦過第七戰,道奇締造歷史將戰局延至最終戰,將由達比修有先發出戰。

韋蘭德吞77天來首場敗仗。(美聯社)

達比修有將在第七戰先發出賽。(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