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喝酒打球國外有案例 他曾宿醉飆完全比賽(影音)

2017/11/01 14: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大老闆辜仲諒昨進場看球,賽前對「五虎將」冰風暴事件說重話,強調要成功一定要有紀律,並說沒聽過國外有選手邊喝酒邊打球。事實上,大聯盟確實有選手如此,甚至還在宿醉狀態下投出完全比賽。

大聯盟著名酒鬼、洋基前左投威爾斯(David Wells)曾在2003年自傳《我不完美》一書中坦承,1998年5月17日在洋基球場投出的完全比賽,其實是帶著「半醉、眼睛佈滿血絲、頭昏眼花的宿醉」投完比賽。

即便前晚凌晨五點上床、僅睡了一個小時,威爾斯在賽前熱身狀況就不錯,並在4萬9820名觀眾前連續解決雙城隊27名打者,投出大聯盟史上第15場、洋基隊史第2場的完全比賽。

威爾斯過去專訪提到藉由酒精放鬆,也有不少人懷疑過真實性,前水手投手莫耶(Jamie Moyer)就認為,威爾斯或許會為了賣書而誇大事實,但時任洋基總教練托瑞(Joe Torre)認為威爾斯應對自傳說的話負責任。

威爾斯將成功歸功於喝酒也引來許多質疑,前太空人球星巴格威爾(Jeff Bagwell)就說,「你的確無法在他投出完全比賽責怪他宿醉,但當你被對手轟炸的時候呢?你是不是也宿醉了?這是為什麼我們不應該再討論這種東西。」

洋基總管凱許曼也說,無論是更衣是或洋基球場都不會提供酒類飲品給球員,但也坦言無法去追蹤球員是否有買酒,「我沒辦法去管他們在私生活中要做什麼。」沙巴西亞(CC Sabathia)就曾因為長久以來的酗酒問題錯過2015年季後賽,後來進入戒酒中心治療後才回歸球場。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