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哥」防守表現佳 活塞罰球僅中1球寫難堪紀錄

2017/11/01 18:32

湖人「球哥」波爾(左)與活塞傑克森(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1)日靠著全隊多點開花,在主場以113:93大勝活塞隊,不但中止對上活塞的三連敗,全場讓活塞僅罰中1球,也讓活塞寫下隊史單場罰球次數、命中數最少的紀錄,而本場比賽湖人七人得分上雙,新秀「球哥」波爾(Lonzo Ball)也拿下13分6籃板3助攻,優越的防守能力也讓湖人主帥讚不絕口。

湖人此役靠著多點開花輕鬆拿下勝利,在籃板、助攻、抄截和火鍋上都明顯完勝活塞,全隊有七人都得分都有雙位數,表現相當出色,更關鍵的是整場比賽他們只讓活塞有3次站上罰球線的機會,R.傑克森(Reggie Jackson)1罰1中,莫爾蘭(Eric Moreland)則是2罰都沒中,讓活塞寫下隊史紀錄

而「球哥」波爾今天共上場27分鐘13投6中,繳出13分6籃板3助攻2火鍋,湖人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在賽後受訪時表示,「球哥」今天的表現令他印象深刻,也是繼上次對上太陽之外波爾表現最好的一場。

「我認為在像波爾一樣那麼前面順位被選中的新秀裡,很少有人能像波爾一樣對防守有那麼高的專注度,」華頓說,「不論是在緊迫釘人還是區域聯防......這些防守部分的小細節,他都非常努力去做,也做得非常好。」

而上場才擊敗衛冕軍勇士隊的活塞,此役原想帶著3連勝氣勢踢館,沒想到卻遭湖人慘電,其中團隊全場僅罰中1球,也寫下聯盟史上第9次單一球隊單場僅罰中1球的特殊紀錄。NBA自1963年至1964年賽季迄今,也只有7支球隊總共8次(暴龍發生過兩次)命中小於或等於1的罰球。上次則發生在2016年1月30日,勇士在面對76人的比賽中2罰僅1中,不過當時勇士是以108:105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