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世界盃奪銅 鄭怡靜世界排名上升

2017/11/01 20:40

鄭怡靜。(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國際桌總今天公布11月世界排名,在剛落幕的女子世界盃獲得銅牌的鄭怡靜,從第10名回升至第7﹔世界盃首次參賽就晉級8強的陳思羽也從32名大幅躍升至21名,創下生涯最佳。 

 原本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朱雨玲,在奪下世界盃后冠後,也取代排名暫時消失的丁寧,成為新科世界球后。

中國朱雨玲成新科球后。(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男子組方面,莊智淵雖然在世界盃首輪爆冷出局,但因為中國許昕(世界排名第3)、張繼科(世界排名第6)連續4個月未參加國際賽,排名暫時被取消,莊智淵世界排名從第15名上升至第11。 

莊智淵。(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世界盃因病退賽的陳建安,從33名滑落至第35﹔廖振珽小升2名來到72名﹔16歲小將林昀儒也從第102上升2名,首度躋身世界百大。升格當爸爸的江宏傑則從122名回升至113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