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扮俏空姊 世界球后圍裙秀肌肉

2017/11/01 21:11

戴資穎。(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戴資穎揮別傷勢,帶著法國超羽賽女單后冠風光返台後,週三不忘在臉書粉絲團百變搞笑,特地秀出穿著贊助商長榮航空Hello Kitty圍裙的玉照,還舉起右臂秀出二頭肌,另類逗趣造型引發國內網友熱議,許多熱情粉絲笑稱她可以當諧星藝人,甚至考慮穿這套「新戰袍」上場應戰。

 芳齡23的戴資穎,青春無敵經常上網與球迷朋友互動,並在臉書上感謝空服員的細心照顧,讓她長年征戰世界各地,都能在旅途上養精蓄銳、無後顧之憂。此次她回國後,好心情在今日po文連發展露無遺,還向粉絲們留言:「就是這麼愛搞怪啊!」樂得網友們頻呼:「百變戴女郎」、「爆肌小廚娘」、「招財喵的肌肉...」、「太萌!太犯規!」還有戴粉說:「如果小戴去當一日空服員,想必機票應該一票難求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