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麥卡勒丟觸身球破紀錄 普伊格挨吻霸氣丟球棒(影音)

2017/11/02 10: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七戰,太空人先發「曲球魔人」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此役控球狀況不穩,丟出4次觸身球,創下世界大賽紀錄。其中,道奇普伊格(Yasiel Puig)挨觸身球後,還霸氣往後丟球棒。

此戰麥卡勒僅投2.1局,耗費49顆球,被敲3安無失分,投出多達4次保送,其中道奇透納(Justin Turner)一人就挨了2次,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普伊格各被丟了1次觸身球,麥卡勒也遭全場球迷噓爆。

麥卡勒成為史上第一位在世界大賽投出4次觸身球的選手,過去最多則為3次,包含前白襪古巴投手康崔拉斯(Jose Contreras)在2005年世界大賽首戰對太空人、以及前海盜投手Bruce Kison在世界大賽第4戰對金鶯。

普伊格。(USA TODAY Sports)

透納一人挨了兩次球吻。(法新社)

麥卡勒。(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