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挑戰大聯盟 達比修有:成績應該不差

2017/11/02 10:48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二刀流」王牌大谷翔平10月12日進行右腳踝手術後,復原進度良好,預訂12月開始投打練習,很有可能在冬天宣布挑戰大聯盟。對此,道奇先發投手達比修有盛讚小老弟大谷是一名非常優秀的球員,赴美後成績應該不會太差。

「我當然知道他是誰,」達比修有受訪時被問及大谷翔平表示,他跟自己一樣來自日本,來自同一支日職球隊,也和他一起練過球。

達比有也說,他沒有受過大聯盟的洗禮,很難去預測他的表現會是怎麼樣,「但我知道他是一名優秀的選手,我只能說,他的表現應該不會太差。」

由於大谷翔平仍未滿25歲,各球團簽約金上限為475至575萬美元(約1.4至1.7億台幣),且因為得從小聯盟合約走起,將視為大聯盟新人,球團擁有6年掌控權,隨後才能進入自由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