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鬥陣特攻》世界盃戰隊制服曝光 8國選手各有經典配色

2017/11/02 16:29

未來世界盃賽場,八國選手將有各自國家配色在每支英雄身上,圖為主場配色。(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鬥陣特攻》世界盃八強賽週末將於美國加州安納罕舉行的BlizzCon暴雪嘉年華中登場,自上週數項比賽環節更動,昨(1)日《鬥陣特攻》影音平台又釋出新影片,內容包括研發團隊測試錯誤、戰隊制服調整以及更具體的「第三人稱智慧鏡頭」轉播工具等等變動都將讓《鬥陣特攻》賽事轉播更豐富。

影片可見,研發團體正在為了即將到來的世界盃做準備,測試「繼續」及「暫停」功能,希望能在測試中找出錯誤,這也是上週遊戲總監Jeff Kaplan在研發影片中所提到的,當有選手設備故障或斷線,比賽會自動暫停。 

影片中也提到「戰隊制服」,制服顏色可以利用編輯器調整,研發團隊會考量對遊戲的影響以及使用的戰隊,讓制服符合雙方的精神,不論是英雄技能、使用介面等等都會讓戰隊自行調整。

圖為客場配色。(暴雪娛樂提供)

即將新增的「第三人稱智慧鏡頭」轉播工具,自然是補足過去《鬥陣特攻》賽事轉播以來,觀眾最困擾的地方,過去轉播比賽總是採用選手第一人稱視角,當「源氏」的龍一文字或是「閃光」的三段瞬移飛來飛去,總讓人看不清戰局發展。

即將新增的「第三人稱智慧鏡頭」轉播工具,自然補足是過去《鬥陣特攻》賽事轉播以來,觀眾最困擾的地方。(暴雪娛樂提供)

身為賽評的Montecristio也在影片中表示,「有了智慧鏡頭擬將能留意場上發生的事件,絕對是最精采的視角,我認為鳥瞰視角適合OB手及主播使用,不僅重要,還是一種工具,正是身為賽評的我,在播報比賽時所夢寐以求的」。

此外,未來也將新增選手數據,供主播賽評第一時間播報時使用,上述的種種變更,首戰將是本週末即將到來的BlizzCon暴雪嘉年華中舉辦的世界盃,值得期待。

未來也將新增選手數據,供主播賽評第一時間播報時使用。(暴雪娛樂提供)

不同英雄都將有各自國家配色。(暴雪娛樂提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