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心繫颶風災民 阿土伯、柯瑞亞奪冠送暖

2017/11/02 16:34

來自波多黎各的柯瑞亞(前排左1)和委內瑞拉的艾圖維(中)、岡薩雷茲賽後向家鄉分享榮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7戰太空人以5:1擊敗道奇,奪得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陣中球星「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柯瑞亞(Carlos Correa)都是功臣,賽後他們也向颶風受災戶致意,期許重建工作一切都好。

休士頓8月下旬遭哈維颶風襲擊,太空人球團亦感同身受,許多球員在球衣上縫有「休士頓堅強(Houston Strong)」的補丁,如今全隊帶著榮耀回歸,艾圖維將這份榮譽獻給休士頓,「我知道從上個賽季開始,休士頓發生了不少大事,(世界大賽)是我們能為他們做的,因為他們是我們在這裡奮鬥的最大原因。」

來自波多黎各的柯瑞亞,家鄉在9月遭到瑪麗亞颶風襲擊,賽後他除了在球場上與德州選美小姐、女友羅德里奎茲(Daniella Rodriguez)求婚,也特別將這座冠軍和波多黎各分享,「能把這一刻的喜悅、幸福帶給休士頓別有意義,這對於我波多黎各的人們也是一樣的,我愛你們。」

柯瑞亞身披波多黎各旗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