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江和回三壘先發 關鍵竟是伍鐸

2017/11/02 17:51

陳江和返回先發三壘。(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台灣大賽前3戰中信兄弟投手群狂丟38分、防禦率高達11.42、被打擊率3成93,表現相當不理想,也是近兩場兄弟大比分差敗給桃猿的主因。

對於投手群狀況,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棒球就是這麼一回事,如果有一個環節沒做好,就會造成這樣的結果,投手如何丟出有品質的球路,並把球壓低是關鍵,即使投手知道怎麼面對打者,臨場也要能確實執行投球策略才行。

桃猿已取得3勝1敗「聽牌」優勢,今天對兄弟而言是背水一戰,投手調度是比賽一大看點,是否會把陣中最好的幾名投手全部「梭哈」上陣?史總強調,還是會看投打對戰數據來安排投手調度。

第2、3戰兄弟分別以5:14、3:19慘敗,史總認為,球隊想打出速度和侵略性的球風,但比賽大幅度落後,球員很難保持專注力,如果今天比分接近,或許就能展像這樣的球風。

第4戰兄弟先發陣容和第1戰一樣,陳江和回到先發三壘,王威晨和吳東融依舊是二游搭檔,史總解釋,今天先發投手伍鐸拿手球路是二縫線伸卡球,滾地球多,所以擺出防守陣型來幫助伍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