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阿妹愛彭政閔 洪總:我也是恰恰的粉絲啊

2017/11/02 18:27

張惠妹日前於桃園看球,自爆偶像是「恰恰」彭政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日前現身桃園球場看球,也意外成為桃猿的「勝利女神。但阿妹其實是兄弟彭政閔的粉絲,對此桃猿教頭洪一中則笑說,「其實只要支持中職都好,而且我也是恰恰的粉絲啊。」

阿妹29日現身全猿主場,成為全場焦點,不少人還以為是桃猿安排好的「橋段」。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是阿妹自己來的,如果是球隊安排,不會如此,會邀請她賽前擔任嘉賓。

洪總也說,「阿妹的外甥女(安那)之前來開球,當時就說阿妹想來看球。」阿妹當天現身球場後,也見證桃猿大逆轉,成為桃猿的勝利女神。

只是阿妹是恰恰的粉絲,還把比賽拍到的恰恰背影照片上傳臉書。洪總倒是不以為意,認為只要支持中職就好,還笑說,「我也是恰恰的粉絲啊。」

洪一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