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7度打台灣大賽 陳江和勉勵小將拚出態度

2017/11/02 18:33

陳江和返回先發三壘。(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35歲的中信兄弟內野手「紅龜」陳江和,生涯第7次打台灣大賽(2008-10年、2014-17年),僅在2010年奪冠,桃猿已取得3勝1敗「聽牌」優勢,今天兄弟面臨背水一戰,陳江和說,「不用去想聽不聽牌,希望小朋友(陣中年輕球員)把下半季的精神和態度拿出來,學習到的經驗和拚勁,3、5年後都是很好的收穫。」

首戰兄弟8:5兄弟贏球,陳江和認為全隊發揮得很好,到了第2、3戰兄弟分別以5:14、3:19慘敗,陳江和說,如果先發投手壓不住,後面的比賽就很難打了,輸贏無法掌握,但打跑守的精神和態度要拿出來,對他們而言是很好的經驗。

由於此役兄弟先發投手伍鐸是滾地球型投手,因此,總教練史耐德安排守備較好的陳江和守三壘,陳江和說,「對方左打多,像第一場我守備的球不多,投手每一場的狀況和投球策略都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