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樹立2大障礙 林承飛奪冠後如釋重負

2017/11/02 22:33

林承飛。(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賽今天落幕,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主投6局失1分,賽後拿下單場MVP,而最年輕選手開轟、10打點均樹立球隊新紀錄的林承飛,也在總冠軍後放心「興奮」。

星期二林承飛創下單場8打點,助隊聽牌,今天也有2打點,在系列賽累積10打點,當時他僅把功勞歸功給打擊教練,並說「確定奪冠再來開心」,如今一併和冠軍喜悅 表示,「現在比較興奮,因為已經拿到總冠軍」,林承飛說,第一場輸球,但球迷依舊盡全力支持,非常感謝球迷的加油。

王溢正今先發6局,只被兄弟敲出3安打,挨一發張志豪的陽春砲丟分,共飆出6K,是桃猿能順利封王的大功臣。扛封王戰先發,王溢正受訪時表示,「其實今天投起來很緊張」,看到很多球迷進場給他相當大的動力,「勝利是屬於你們的。」

王溢正。(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