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擊率飆破7成 陳俊秀奪總冠軍賽MVP

2017/11/02 22:35

陳俊秀。(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今晚以4:2擊敗中信兄弟,勇奪總冠軍,在總冠軍系列賽中打擊率飆破7成的陳俊秀也獲選系列賽最有價值球員,他表示能夠拿到車子很開心,但最開心的還是球隊在上、下半季及台灣大賽都拿到冠軍。

陳俊秀此役3打數3安打,且4戰共敲出10安打,追平2005年張泰山締造的紀錄,連續7打數安打更締聯盟新猷,系列賽打擊率高達7成14。

陳俊秀賽後透露系列賽打擊爆發的秘訣,「第1場前2個打席都放不開,打擊教練叫我放開去做,不要想結果。」

此外,奪得系列賽MVP也把車子開回家,陳俊秀表示,能夠拿到車子當然很開心,不過最開心的仍是球隊拿下上下半季冠軍及最後的總冠軍,也因為大家的團結,球隊才有辦法繳出好成績,接下來會先好好休息,新球季再繼續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