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意出售球隊?太陽老闆駁斥傳聞

2017/11/03 09: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吞下三連敗的鳳凰城太陽隊,日前不僅撤換總教練華森(Earl Watson),《華盛頓郵報》也指出老闆薩維爾(Robert Sarver)有意出售球隊,薩維爾今天對此做出回應,「我完全沒有出售的意願。」

先前的報導中提到聯盟中早有許多謠言,傳聞薩維爾將出售球隊收取現金,不過薩維爾駁斥,「這些故事完全沒有準確性可言。」

薩維爾2004年買下球隊,在他收購後的幾個賽季,太陽隊一直是季後賽常客,擁有明星控衛奈許(Steve Nash)的太陽,更連三年獲得分區冠軍,堪稱巔峰時期。值得一提的是,薩維爾當年以4.01億美元收購球隊,而根據《富比士》幾個月前的預測,太陽隊目前市值為11億美元,排名聯盟第11。

太陽隊老闆薩維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