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面對尼克繳全隊次高21分 R.安德森:「感覺很好!」

2017/11/03 10: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曾傳言火箭隊有意延攬「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並提出前鋒R.安德森(Ryan Anderson)做為交易籌碼,但因尼克意願不高作罷。昨役面對不看好自己的尼克隊,安德森繳出全隊次高的21分助隊贏得比賽,安德森說:「我感覺很好。」

「我們需要找回贏球的節奏並提升士氣,這場比賽我們必須拿下;當然,任何時候在麥迪遜花園贏球我都覺得很開心。」對於媒體報導尼克對他不感興趣一事,安德森表示並不會難過,「這是NBA,且至始至終我都在做我愛的事。」他理解安東尼對球隊的吸引力,並能體諒火箭的為難。

「這是我在聯盟第10個賽季了,我盡力遠離這些傳聞,不過這不是我能控制的。」安德森表示多數傳言是媒體造成的,他認為有些事情與實際情況並不相符,不過他和經紀人有共識,若有事情一定得提前告知。

新球季至今,安德森平均上場31.8分鐘,繳出13.3分5.4籃板的成績。

安德森(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