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金冠軍 陳禹勳洋蔥文感動球迷

2017/11/03 10:59

桃猿隊拿下台灣大賽總冠軍。(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昨天在台灣大賽擊敗中信兄弟,奪得6年來第4冠、隊史第5冠,桃猿為中職史上包辦上、下半季冠軍和總冠軍第5例。當家終結者陳禹勳則在臉書上發文感謝球迷,「沒有你們,我做的一切毫無意義!」讓許多網友相當感動。

陳禹勳本季出賽59場,繳出2勝4敗37救援點、防禦率2.63,不但是聯盟的救援王,更以37次救援點打破桃猿隊洋投米吉亞所創下的單季最多救援成功紀錄。

陳禹勳今天臉書上發文,「昨晚在場內望著看台上的大家好想跟你們說:『沒有你們,我做的一切毫無意義!』,我也是為了生存而打球,因為我只是個平凡家庭出生,不打球就沒飯吃,就像你們大多數人為生活而工作一樣。」

「但我相信,除了生存,我們一樣可以盡力讓身邊的一切更美好,我希望因為有我,你們變得更快樂更有自信,也希望努力能為棒球做點什麼。」陳禹勳表示,「我會繼續努力生存、努力讓你們快樂,但是故事總是有他的盡頭,有一天也許我無法在職棒生存,但我會記得,那些年我們曾一起拿下的總冠軍!」

陳禹勳在文末感謝球迷,「謝謝你們,罵我的、讚美我的每一位,因為有你們的關注,我的生命更美好。」並標籤要把這個冠軍戒送給天上的阿嬤。

陳禹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