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先發爆不影響身價 達比修行情高達48億

2017/11/03 11:54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在世界大賽表現糟糕,兩場先發各只投1.2局就退場,寫下57年來僅見的難堪紀錄。他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根據大聯盟運動網站《mlbtraderumors》分析,達比修有的行情高達6年1.6億美元(約新台幣48.5億元),高居第一。

《mlbtraderumors》列出自由市場前十大的球員,包含達比修有、響尾蛇重砲馬丁尼茲(J.D.Martinez)、皇家哈斯默(Eric Hosmer)、小熊投手阿里耶塔(Jake Arrieta)、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皇家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皇家肯恩(Lorenzo Cain)、小熊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紅雀投手林恩(Lance Lynn)、洛磯終結者霍蘭(Greg Holland)。

達比修有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他本人也有意願續留道奇隊,幫助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根據《mlbtraderumors》分析,達比修有的行情估計高達6年1.6億美元,推測落腳處為小熊,但費城、國民、紅雀、太空人、雙城等隊也可能會網羅達比修有。

達比修有本季先後待過遊騎兵、道奇兩隊,整季成績為10勝12敗防禦率3.86,他轉至道奇後,則投出4勝3敗防禦率3.44的成績。

馬丁尼茲身價則估有6年1.5億美元,推測落腳處為紅襪、紅雀、巨人等球隊;哈斯默身價估為6年1.32億美元,有可能繼續留在皇家;阿里耶塔估有4年1億美元,可能會到釀酒人,包含紅雀、國民、太空人、遊騎兵、費城人、洋基、天使、水手、勇士、雙城、道奇等隊可能也對他有興趣。

從左至右為阿里耶塔、達比修有、戴維斯、哈斯默、摩斯塔卡司。(美聯社)

至於田中將大的行情則估有5年1億美元,若他跳出合約,包含小熊、國民、太空人、道奇、天使、費城人、雙城、水手、遊騎兵、釀酒人都可能是他的落腳處。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