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團隊薪資稱霸大聯盟 「邪惡帝國」不是奪冠保證

2017/11/03 13:22

道奇無緣冠軍。(美聯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道奇昨在世界大賽不敵太空人,無緣隊史第七冠。道奇今年的團隊薪資高達2億6514萬9292美元(約新台幣87億),居所有球隊之冠,連續4年團隊薪資稱霸大聯盟,這支豪門球隊卻得不到一座世界大賽冠軍。

根據《Spotrac》網站資料顯示,道奇今年陣中最貴的球員是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他本季年薪高達3557萬美元,也是全大聯盟身價最貴的選手;「A-Gon」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的2235萬美元,但他沒有打世界大賽。

克蕭。(法新社)

其餘球員像是伊席爾(Andre Ethier)的年薪為1750萬美元,透納(Justin Turner)的年薪1300萬美元、希爾(Rich Hill)的1266萬美元、投手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1150萬美元,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的1080萬美元。

道奇今年團隊薪資高達2億6514萬9292美元,但也簽了不少賠錢貨,像是外野手克勞佛(Carl Crawford)去年遭到釋出,道奇還需付他本季年薪2185萬美元;投手卡茲米爾(Scott Kazmir)則是受傷整季沒出賽,他今年的年薪也高達1766萬美元。

克勞佛。(資料照,法新社)

卡茲米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