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0.7秒致命三分彈 拓荒者力退湖人(影音)

2017/11/03 14:48

里拉德攻下全場最高32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今於主場迎戰湖人,開節雖取得雙位數領先,不料下半場湖人攻勢再起咬緊比分,最終靠著里拉德(Damian Lillard)飆進0.7秒致勝三分彈,才以113:110驚險贏球,拿下對戰13連勝。此役拓荒者不僅先發五虎中有三人得分超過20分,里拉德更轟下全場最高32分6籃板5助攻。

首節拓荒者就狂砍41分,麥考倫(CJ McCollum)單節挹注3顆三分球,助隊最多領先達18分,不過次節湖人找到節奏,半場打完將分差縮小至4分,第三節更打出一波12:2的攻勢將戰局逆轉,一度超前5分,不過拓荒者在里拉德單節10分的帶領下,第三節打完仍握有3分領先優勢。

麥考倫。(美聯社)

決勝節開始,湖人在庫茲馬(Kyle Kuzma)投進三分球後,再度將比數超前,關鍵時刻羅培茲(Brook Lopez)跳出來連拿7分,不過麥考倫和里拉德又聯手攻下8分,比賽剩下18秒時拓荒者取得3分領先,暫停過後湖人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飆進三分球再將比數以110:110扳平,不料主場的拓荒者氣勢逼人,最後靠著里拉德一記關鍵三分彈,氣走湖人。

湖人本場以羅培茲的27分為全隊最高,新秀庫茲馬(Kyle Kuzma)貢獻次高的22分,「球哥」波爾(Lonzo Ball)此役表現低迷,上場28分鐘,沒有拿下任何分數,留下3籃板4助攻1抄截2火鍋的成績。

此外,湖人先發大前鋒小南斯(Larry Nance Jr.)因左手手掌受傷提前退場,經檢查後是手掌骨折,歸期不明。

庫茲瑪此役表現不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