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轉隊首年飽受傷勢所擾 陽岱鋼盼明年展現真正價值

2017/11/03 13:53

陽岱鋼。(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季前大動作補強,砸下重金補進陽岱鋼、山口俊和森福允彥等3名自由球員,但戰績卻不甚理想,以第4名作收,無緣連續11年晉級季後賽。球團寄予厚望的「勝利使者」陽岱鋼季初因傷缺陣多日,直到6月才復出。對此,陽岱鋼接受日本雜誌《棒球週刊》專訪時表示,太晚歸隊覺得對不起球隊,會好好反省,明年將會展現自己真正的價值。

讀賣巨人季前砸重金成功網羅到火腿當家中外野手陽岱鋼,無奈季初受到右大腿拉傷、左小腿筋膜炎影響,一直在三軍調整,直到6月交流戰才正式歸隊,8月打擊大爆發,助隊攻占央聯前三名,一度燃起晉級季後賽希望,不過季末表現不佳,無法幫助球隊打進季後賽。他在轉隊首年繳出9轟、33打點和打擊率2成64的成績單。

談到轉隊首年趕不上開季,缺席了2個多月,陽岱鋼說,受傷是每位球員都會遇到的事情,重要的是自己從中學到了什麼。他也提到,待在這一支傳統勁旅,自己感受到必須贏球的壓力和責任感,「我找到一些需要去克服的課題,會努力去調整和鍛鍊體能,希望明年能夠為球隊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