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苦澀4連亞 史耐德沉澱一晚發文了

2017/11/03 15:56

史耐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輸給Lamigo桃猿,連4年爭冠失利,總教練史耐德沉澱一晚之後,今天在社群媒體發文向兄弟球迷談今年球季感想。

史耐德首年執教兄弟例行賽戰績53勝64敗3和,勝率0.453,排名第三,靠桃猿奪上下半季冠軍打進挑戰賽,以3:1驚奇擊退獅隊晉台灣大賽,惜以1:4遭猿隊屠宰。

史耐德今午在instagram發文表示,「嗯,在台灣和兄弟球迷的2017年球季結束了,很高興能執教兄弟隊,一路來也交了很多朋友,謝謝你們所有人整年來的支持,我將離開台灣幾個月,期待明年球季再相會。」

中信兄弟已與史耐德延長合約到明年底,他曾於9月受訪表示,他對今年戰績也不是很滿意,但能獲得延長合約,代表球團相信他們是在往正確的方向去走,一定可以讓這支球隊更好。

相關IG:

@snyderdad28 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