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世界大賽連6場梭哈全中 神秘賭客賺翻了

2017/11/03 21:56

太空人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世界大賽落幕,有美國媒體爆料一名不到30歲的賭客,梭哈下注6場全中,賺走高達1400萬美元(約4.2億台幣),幾乎比奪冠的太空人大多數球員年薪還要高。

賭博網站「pregame」創辦人貝爾(RJ Bell)在推特表示,一名不到30歲的東歐賭客,從世界大賽第一戰下注40-50萬美元起,場場每把全下都中,到了第六戰,他梭哈800萬美元下注道奇,再度過關。

消息曝光後,美國網友瘋狂關注這位世界大賽賭客是否會連過七關,但貝爾表示,這位神秘賭客沒有再下注第七戰,帶著大約1400萬美元歡喜離去,貝爾也驚訝地說,「我從來沒有聽過這種事情!」

有趣的是,美國一名FOX球評跟這名賭客同樣連過六關,那就是「老爹」歐提茲,他在節目上前六場的預測通通跟結果不一樣,後來第七戰賽前拒絕再猜,憤而預測跟世界大賽無關的紅襪隊,笑翻球迷。

「老爹」歐提茲跟神秘賭客一樣是連過六關,只是結果跟預測不相同。(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