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表現回春獲球團肯定 麥卡琴下季續當海賊王

2017/11/04 08:47

麥卡琴下季續當海賊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今完成季後第一個重大決定,宣布執行球隊選擇權續留「海賊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本季表現回春的麥卡琴,將走完現有合約的最後一年,下季仍是隊上最高薪球員。

海道今宣布執行球團選擇權,留下合約明年到期的明星外野手麥卡琴,麥卡琴下季年薪1450萬美元(約新台幣4.4億元)仍高居全隊之冠,大聯盟官網認為,留下麥卡琴對於海盜球團而言,是個相當容易的決定。

31歲的麥卡琴去年打出生涯最糟成績,季後被海盜放上談判桌兜售,昔日國聯MVP淪為球隊交易籌碼,最後續留海盜並未轉舵。今年熬過開季慢熱問題後,麥卡琴表現回春、逐漸找回手感,打擊三圍.279/.363/.486外帶28轟,不僅是個人近5年最佳表現,也是隊上打擊成績最亮眼的選手。

麥卡琴今年開季被迫移防右外野,季中被調降打擊棒次,與球團關係緊張,但麥卡琴成功穩住船舵在風雨中續航,以先發第三棒中外野之姿續留已經待了9年的海盜,日前受訪時曾透露對於自己目前定位感到滿意,「我會繼續待在這,持續打出表現,這是我過去幾年沒能做到的,現在的狀況有點像是,我必須維持好表現,時間已經不一樣了。」麥卡琴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