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捧隊史首座冠軍盃重返休士頓 太空人封王遊行嗨翻天(圖輯)

2017/11/04 09: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天舉行成軍56年來的首次封王遊行,休士頓街頭湧入大批球迷參與遊行,球員們也開心自拍,眾人都沉浸在封王的喜悅當中。

太空人今天舉辦盛大的封王遊行。(美聯社)

太空人今年在世界大賽與道奇一路纏鬥至第7戰,在最後一戰以5:1贏球,奪下隊史56年的首座世界大賽冠軍,在封王遊行時,太空人總管魯諾(Jeff Luhnow)表示,奪冠的滋味實在是太棒了,這一整天大家都笑得合不攏嘴,真的太開心了。奪下執教首冠的總教練辛奇(A.J. Hinch)也在演講時向球迷高喊:「休士頓,我們做到了!」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太空人奪冠成員都有參與這次遊行,獨缺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隊友凱可(Dallas Keuchel)還在遊行中傳訊息給他,分享遊行的盛況。而世界大賽MVP史普林格 (George Springer)、艾圖維(Jose Altuve)和柯瑞亞(Carlos Correa)將「續攤」,明天至迪士尼樂園參加遊行。

向來大聯盟冠軍隊都有慣例造訪白宮的行程,太空人表示,會等收到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邀請函後再做決定。

太空人今天舉辦盛大的封王遊行。(美聯社)

太空人今天舉辦盛大的封王遊行。(今日美國)

太空人名人堂球星Jeff Bagwell和Craig Biggio也都來共襄盛舉。(美聯社)

艾圖維。(法新社)

大批球迷前來慶祝。(歐新社)

大批球迷前來慶祝。(歐新社)

大批球迷前來慶祝。(歐新社)

太空人老闆克倫和吉祥物。(法新社)

凱可向缺席的韋蘭德炫耀封王遊行盛況。(法新社)

瑞迪克(歐新社)

柯瑞亞(歐新社)

史普林格和艾圖維。(歐新社)

太空人拿下成軍首座世界大賽冠軍。(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