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謝謝你用你的方式教我」馬林魚球星淚謝一朗

2017/11/04 15:14

高登感性致謝一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宣布不行使鈴木一朗明年2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以50萬美元買斷合約讓一朗成為自由球員,球星高登(Dee Gordon)對此感到相當不捨,稍早在個人IG發文,誠摯感謝一朗對球隊的付出。

現年44歲的鈴木一朗於2014年來到馬林魚,同隊3年、交情甚篤的高登今早獲知球隊不與一朗續約後相當難過,有眼尖球迷發現高登曾在大聯盟官方新聞下留言怒飆髒話,並附上無奈的表情符號,表達對於球團這項決定的失望。

高登隨後在個人IG上發文向一朗道別、致謝並獻上祝福,上傳了一張兩人深情擁抱、一朗燦笑的照片,感性寫道:「兄弟,我會很想念與你一起打球的日子,還有你在我很想閃人的時候、偷偷把球休息室音樂轉小聲。謝謝你成為我們超讚的隊友,謝謝你用你的方式教導我,用這樣的方式對你獻上所有的愛,真的很開心能和你一起打球。」並附上三個象徵史上最偉大球員的山羊符號(GOAT;Greatest of All Time)。

大聯盟官網指出,下季將是一朗在大聯盟的第18個球季,雖然不知道一朗會在哪裡結束職業生涯,但目前看起來完全沒有要退休的打算,畢竟一朗已經很嚴肅地強調過自己要打到50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