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溜馬總教練談西蒙斯 :聯盟很久沒有這樣的控衛

2017/11/04 14:53

麥克米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溜馬總教練麥克米蘭(Nate McMillan)在受訪時表示,對七六人上屆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的印象非常深刻,更直言聯盟已經很久沒有出現身材如此高大的控衛了。

麥克米蘭表示,西蒙斯的身材非常高大,「身為一個控衛,這真的很特別。」麥克米蘭接著說道,「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身材,打控衛已經非常高大了;另外一個能跟詹姆斯相提並論的是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聯盟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種身材條件的控衛了。」

麥克米蘭也對於西蒙斯開季至今的戰績表示敬佩,「西蒙斯很有天賦,他的身高優勢和至今繳出的成績,都是上天送給他的禮物。」

西蒙斯去年因右腳傷勢整季報銷,今年強勢回歸展現全面身手,本季出賽9場,場均繳出18.5分9.6籃板7.9助攻的數據,更2度完成大三元,生涯第4場比賽就完成首次大三元,為50年來頭一遭。

西蒙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