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主力南斯手傷缺陣 庫茲瑪扛生涯首先發

2017/11/04 18: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揮別被拓荒者絕殺的陰霾,在自家主場擊退來訪的籃網,以124:112拿下勝利。此役新秀庫茲瑪(Kyle Kuzma)頂替主力前鋒南斯(Larry Nance Jr.)的先發位置,上場39分鐘,11投8中繳21分13籃板「雙十」成績,為全隊次高。

湖人主力南斯因在前一戰比賽中弄傷左手,經檢查後診斷為左手第二掌骨骨折,必須接受手術,預計將休息6至8週的時間,而本戰也是庫茲瑪職業生涯首度先發,幾乎打滿整場比賽的他說:「這很酷,我很有活力,這是我第一次先發,非常讓人興奮。」

湖人主帥華頓(Luke Walton)賽後也讚賞庫茲瑪的表現,「他很有天份,他抓住了他的機會。」而談到為何讓庫茲瑪先發,華頓則表示,「波爾(Lonzo Ball)身邊的人若投籃能力愈強,他就會變得愈好。」

庫茲瑪開季至今9場出賽,平均上場28.1分鐘,得到15.7分5.7籃板1.4助攻的成績。

頂替南斯位置,庫茲瑪(後)生涯首度先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