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D.格林「廢老闆」說 小牛庫班嗆:他欠聯盟一個道歉

2017/11/04 18:58

D.格林。(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式足球聯盟(NFL)球員近期在唱國歌時單膝跪地抗議,表達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不滿,休士頓德州人(Houston Texans)老闆麥奈爾(Bob McNair)對此批評球員「犯人說」,引起爭議。NBA金州勇士的D.格林(Draymond Green)嗆要停止使用「老闆」之意,此話讓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相當不滿。

麥奈爾之前談到NFL球員唱國歌單膝跪地抗議時,脫口說出「我們不該讓犯人掌管監獄。」此話引起發整個聯盟球員的反彈,甚至是其他的職業運動球員不滿。麥奈爾事後道歉,不過自家球員不領情,上月29日比賽,有選手就在唱國歌時單膝跪地抗議。

D.格林也對此事情在個人Instagram發文嗆,應該停止使用「老闆」(Owner)這個字,也許該用主席(Chairman)這個字,「被某人擁有,這開創一個不好的先例,給了一個錯誤的心態。」

庫班則對此表示,麥奈爾的言論是荒謬的、錯誤的,但他不認同D.格林的說法,「D.格林試圖改變沒有錯的事情,他欠NBA一個道歉,我認為D.格林在製造荒謬言論,因為他把公司擁有的股權,說成是擁有這家公司的員工,這是錯的,不論從哪個方面來看都是錯。」

「那些看了D.格林的文章的人,會讓人覺得我們沒有盡力去幫助球員成功,不關心他的家人、也不關心他的生活,這是錯誤的。」庫班強調,小牛和NBA大多球隊都在盡全力幫助球員發展,球員被視作為人,而不是資產。

庫班也提到,D.格林最近想要在矽谷投資,想知道若他買了一間公司,D.格林會用什麼名稱來稱呼自己,「我們擁有人,而不是資產,這是最大的差別。」庫班說,「你有了一間公司,你就擁有股票和股權。」庫班甚至嗆D.格林在大學時期沒學過商業課程,若他要在印地安納上課,「我願意出錢繳他的學費,我們會幫助他學習這些東西。」

小牛老闆庫班。(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