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直選遭反彈早有預期 林德福:體協要挽回人民信任

2017/11/04 23:01

體育署長林德福表示,早有預期改革會受到反彈,但他強調,各單項協會要想辦法再次獲得人民的信任與支持。(資料照,記者張議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體育總會今天(4日)做出決議,各單項協會不必遵照體育署的直選方案。體育署長林德福表示早有預期會受到反彈,但他強調,各單項協會要想辦法再次獲得人民的信任與支持。

《中央社》報導,對於體育總會不遵照開放直選,林德福坦言「協會反彈我早有預期」,他不會因此感到失望。林德福強調,各單項體育協會具高度獨佔性,主導台灣與國際體育接軌的窗口,卻缺乏高強度管理,造成體育界近親繁殖、交叉持股,也因此催生出《國民體育法》,這次整個社會的氛圍和期待。

林德福表示,協會改選要透過採取直選來展現氣度胸襟,並挽回人民的信任與支持。對於體育界反彈的原因,林德福認為是「每個協會都暫在保護自己的立場,擔心未來會完全失控。」他也強調,體育署願意傾聽各方聲音,任何協會的理事長、秘書長想找他談,再忙他都願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