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暴雪英霸》韓國MVP Black笑納冠軍金盃 四局宰制歐洲Fnatic

2017/11/05 16:23

韓國戰隊MVP Black以3比1逆轉獲勝,拿下冠軍獎盃。(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暴雪英霸》HGC全球總決賽四強暨總冠軍戰於台灣時間5日展開,歐洲戰隊Fnatic與韓國MVP Black兩強正面交鋒,面對上屆冠軍,MVP Black儘管先吞首敗,但隨即拿出招牌的強勢進攻組合,連下三城,最終就以3比1逆轉獲勝,拿下冠軍寶座,再次展現「外星戰隊」的強大實力。

首張地圖詛咒谷地,Fnatic選擇葛雷邁恩、德哈卡、阿努巴拉克、克拉辛與弗斯塔德;MVP Black則是阿巴瑟、雷家、穆拉丁、阿薩斯及桑雅。(取自暴雪直播平台)

開局雙方同時進行換塔,但MVP Black選出類三坦陣型,儘管前排有如鐵壁,但也犧牲掉輸出傷害,地圖機制搶不贏對手,也讓Fnatic率先降臨詛咒,再靠著一波地圖BOSS,才10分鐘就把對方上下路內堡門牙拔光。

13分鐘Fnatic再招喚第二隻地圖BOSS,雙方隨即開戰,但自家雙坦卻被MVP Black收掉,也讓Fnatic改變戰略直接偷核心,靠著全球流的「弗斯塔德」搭配地圖BOSS掩護強行拆核心到18%,儘管第一次被MVP Black守下,但殘存血量不多的核心最終還是被Fnatic攻破,拿下首勝。

第二張地圖為煉獄聖壇,Fnatic選擇雷加、阿努巴拉克、安娜、奧莉爾與古爾丹;MVP Black則是葛雷邁恩、克拉辛、穆拉丁、弗斯塔德與亮翼。(取自暴雪直播平台)

吞下首敗的MVP Black改而在線路不斷給予對方壓力,幾波地圖機制都由韓國隊伍拿下,並不斷招喚傭兵助拳,穩穩掌握推塔節奏,中期MVP Black等級更是來到三等領先,將雪球滾起,儘管Fnatic在16分鐘想反打一波,但戰線被對方切開,慘遭收下四顆人頭,最終MVP Black摧毀對方核心,追平比數。

第三張地圖為永恆戰場,Fnatic選擇穆拉丁、雷加、阿薩斯、維拉與麥迪文;MVP Black則是克拉辛、葛雷邁恩、安娜、李敏與喬安娜。(取自暴雪直播平台)

在這張雙方不得不在地圖機制處交鋒的地圖,雙方交手可說是十分精采,雖然前兩波地圖機制雙方各拿一次,但也都只能拆一組外堡門牙,隨即第三波地圖機制成為雙方必爭之地,MVP Black主動卡位對方地圖機制處防守,雙方不斷來回對峙拉鋸。

11分鐘時,Fnatic想繞後靠穆拉丁開戰包夾,但成效不彰,被MVP Black打出0換3,成功招喚惡魔,再打出一波0換3,直接壓境對方內堡,儘管Fnatic想強開一波,又被對方化解打出1換4,MVP Black順利直搗核心,拿下第二勝。

關鍵第三波地圖機制,由韓國隊伍順利拿下,帶著惡魔直搗對方內堡。(取自暴雪直播平台)

第四張地圖蛛后之墓,Fnatic選擇麥迪文、縫合怪、德哈卡、源氏與安娜;MVP Black則是葛雷邁恩、雷加、塔薩達、克羅米與喬安娜。(取自暴雪直播平台)

MVP Black開場就打得極具侵略性,不斷收掉Fnatic人頭,加上Fnatic爆發角較少、只能不斷避戰,前期幾乎被韓國隊伍壓制,成功靠著營運掌握前期織網魔,把Fnatic逼到自家內堡。

直到11分鐘,Fnatic開始發揮角色特長,靠著縫合怪吞食加上麥迪文傳送,將葛雷邁恩抓到自家內堡內擊殺,並打出0換3,再開啟地圖BOSS與織網魔,吹起反攻號角;但在22分鐘,Fnatic卻在一波會戰失去麥迪文,雙方都少一位輸出手,MVP Black打算直搗核心,完全無視Fnatic殘員,最終拿下第三勝,笑納冠軍獎盃。

MVP Black強拆核心,完全無視Fnatic殘員。(取自暴雪直播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