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征戰亞冠賽 陽岱鋼期待與洪總攜手奮戰(影音)

2017/11/05 16:35

〔記者羅志朋/桃園機場報導〕效力讀賣巨人的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天下午3點多搭機抵台,不少「YOH粉」到場接機,陽岱鋼預計8日向亞冠賽台灣隊報到並投入集訓,他表示,很期待與總教練洪一中擦出不一樣的氣象。

事實上,亞冠賽主旨是給台、日、韓年輕職棒好手磨練經驗的比賽,30歲的陽岱鋼大賽經驗豐富,外界不免好奇,當初他決定要打亞冠賽的關鍵為何?

對此,陽岱鋼表示,幾個月前中職聯盟秘書長馮勝賢有到日本和他打招呼,但在球季中還不能表態,當時也還不知道總教練是誰,之後總教練確定是洪一中,他還滿期待的。

過去在國家隊陽岱鋼和洪一中未曾攜手奮戰,彼此不算熟悉,陽岱鋼說,「之前跟洪總(洪一中)沒什麼接觸,比較不認識,希望藉由這個比賽(亞冠賽)能跟總教練好好配合,擦出不一樣的氣象。」

亞冠賽台灣隊陣中有許多年輕好手,陽岱鋼將扮演母雞帶小雞的角色,他說,「做好自己的本分和態度,其他選手對棒球應該都很熟悉,很期待跟他們一起訓練,也恭喜洪總拿到總冠軍,滿期待報到和洪總碰面的。」

今年球季結束後陽岱鋼投入巨人秋訓,今返台後,明天預計召開記者會,分享巨人軍首年心路歷程,近期又要備戰亞冠賽,行程滿檔,他說,「秋訓很操,接下來要進入比賽狀態,希望能夠趕快調整,慢慢把自己的強度做好,不要急,一急可能容易受傷,照自己腳步去調整。」

陽岱鋼和妻子謝宛容返台。(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