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最「強」球迷?正義聯盟猛喊「安打」應援(影音)

2017/11/05 17: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結束台灣大賽,第一屆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亞冠賽)將在11月16至19日熱鬧開打,為號召台灣球迷應援,英雄電影《正義聯盟》的主角群也現身拍攝影片為台灣隊加油。

飾演閃電俠的伊薩米勒用中文熱情地喊出:「安打、安打、全壘打!」讓坐在一旁原本要一起跟著喊的蓋兒加朵(神力女超人)、班艾佛列克(蝙蝠俠)、傑森摩莫亞(水行俠)與雷費雪(鋼骨)笑得東倒西歪,無法正常錄影;而伊薩米勒喊一次不夠還連續喊了三次,認真與熱情程度不輸球迷。有了好萊塢明星的應援,期待這群台灣英雄能打出佳績。

中職與HOOTERS合作, 官方粉絲團推出留言集氣送電影票的活動,希望讓這群台灣英雄們能夠得到各方的祝福,打出佳績。除了宣傳「亞冠賽」、號召台灣球迷應援,球迷只要分享這支宣傳影片,還有機會獲得《正義聯盟》電影票,詳情請上「CPBL中華職棒」粉絲專頁查詢。

《正義聯盟》出演英雄的演員現身錄影加油。(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