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王挑戰空前「7大獎」 致詞還沒想完

2017/11/05 20:09

Lamigo舉辦封王大遊行,王柏融受到球迷擁戴。(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外野手王柏融今年不僅囊括打擊「四冠王」,更幫助球隊一舉拿下上、下半季冠軍和年度總冠軍,而他挑戰連莊年度MVP之餘,也有望刷新去年紀錄,拿下「7大獎」。

王柏融去年眾望所歸抱回最佳新人,還帶走外野手最佳九人、金手套、打擊王、安打王與最大獎年度MVP,是繼1999年興農牛怪力男(年度MVP、最佳九人一壘手、打擊王、全壘打王、打點王、安打王)後史上第2人、本土第1人。

今年大王已確定有打擊王、安打王、全壘打王及打點王等打擊四冠,外野手金手套和最佳九人也有他,另外,王柏融還是年度MVP候選人,若他7大獎都順利拿下,將是史上唯一一人達成此成就。

有趣的是,王柏融在去年奪新人獎時,上台致詞激動落淚,由於他在雙料王、金手套、新人和MVP時的感言都不同,也讓人好奇今年大王是否會準備多套心得發表?王柏融今表示,自己「還在想」,而且打擊四冠王可能會一起頒,也沒有那麼多次。

除了王柏融,競爭年度MVP的還有桃猿終結者陳禹勳,以及富邦悍將洋投羅力。

桃猿後援投手陳禹勳也是年度MVP候選。(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