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奪冠破魔咒 林英傑喊話繼續打

2017/11/05 21:02

林英傑第一次參與封王大遊行。(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36歲左投林英傑在今年一嚐冠軍香檳滋味,打破職棒16年來的「三毛魔咒」,是否會就此退休,也是球迷討論的話題,今天封王遊行中,林英傑再次透露想當選手的心情,「那種感覺還不賴」。

林英傑生涯六度打總冠軍賽,包括在雷公、誠泰、興農、義大、兄弟,總算在今年桃猿奪冠,封王夜他開心接受隊友拋起,當時他曾說,已有為未來思考,也還需和家人討論,最重要的是明年能不能續留,還待與球團討論。不過今天他也說,有機會的話,還想繼續當選手。

生涯首次參與封王遊行,林英傑很興奮,也很感謝教練團給他機會入選28人名單,更謝謝隊友讓他戴上冠軍戒。

林英傑如願拿下一枚冠軍戒,封王夜被隊友噴灑香檳慶祝。(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相關新聞:終破「三毛魔咒」 林英傑:我的堅持是對的
     三毛魔咒消散 享受總ㄟ待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