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驚險擊敗灰熊 主場拉三連勝

2017/11/06 17:50

羅培茲繳全隊最高21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交手灰熊,靠著全隊6人得分上雙,羅培茲(Brook Lopez)和英葛蘭(Brandon Ingram)合力攻下41分,率隊以107:102擊退灰熊,在主場拉出三連勝。

開賽雙方打得膠著,首節打完湖人小贏3分,次節倒數三分半鐘,英葛蘭接連上籃得手,一口氣砍進14分,半場結束湖人取得8分領先。

易籃後湖人外線爆發,羅培茲率先開火、接著波爾(Lonzo Ball)、庫茲馬(Kyle Kuzma)和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也接連飆進三分彈,第三節湖人最多領先22分。決勝節灰熊雖一度將比數追到3分差,不過卡德威爾波普倒數19.1秒跳投得手鎖住勝利,終場湖人以5分之差驚險獲勝。

湖人此役多點開花,羅培茲繳全隊最高21分,英葛蘭貢獻次高的20分,卡德威爾波普和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分別進帳15分,庫茲馬則是13分11籃板「雙十」演出。

灰熊方面以替補上場的T.艾文斯(Tyreke Evans)拿下全場最高26分,康利(Mike Conley)拿到23分,總計四人得分達雙位數。

英葛蘭拿下20分。(美聯社)

庫茲瑪此役繳「雙十」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