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親友關切冰風暴 江忠城:我真的沒事啦

2017/11/06 16:38

中信兄弟江忠城未打季後賽受關切,他表示和冰風暴事件無關。(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牛棚主力投手江忠城9月底就沒有出賽過,親友頻頻關切是否身陷「冰風暴事件」,江忠城今天出席關懷盃棒球賽記者會時表示:「我真的沒事啦!」

江忠城9月份出賽6場只有1場失分,但9月21日下放二軍,也沒有參加季後賽,引發親友關切,江忠城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從五虎將變八家將,又變成十兄弟,然後就有不少親友問我是不是因此沒有打季後賽,我真的沒事啦!」

江忠城表示,9月底手臂出現不適,投球使不上力,向教練團報告後到二軍休養,也就醫檢查,醫生認為是疲勞造成,雖然右肩發現一些小碎骨,不到需要開刀的程度,只需好好休息。

江忠城休息約1個月後,中信秋訓開始就跟著練球,包括投打實戰練習。江忠城表示,當時教練團也叫他好好調整,季後挑戰賽趕不及,但是如果打進季後賽,仍有可能調整名單,雖然最後沒有更換球員,仍一直跟著球隊練到10月底秋訓結束。

江忠城表示,錯過季後賽雖然有些遺憾,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的,否則可能因小失大,目前持續加強體能、肌力訓練,希望明年春訓調整到最佳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