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想再進化 林益全決定「砍掉重練」

2017/11/06 17:20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為了準備今年3月的經典賽,林益全去年季後提前展開自主訓練,因為沒有感到疲累,自認對新球季很有幫助,今年決定延續訓練模式,但內容會「砍掉重練」。

林益全指出,去年從12月中旬開始訓練,加上之前就在自主訓練,時程雖比往年提早,今年整體狀況的感覺卻很不錯,季中也沒有感到疲累,「後面受傷下二軍,主要是跟恰恰(彭政閔)相撞,跟訓練沒有關係。」他說。

林益全表示,以往比較少做重量訓練,今年希望能再進化,會把過去的訓練計畫「砍掉重練」,整個內容會再升級,讓身體更能接受重訓,以便為明年球季做好準備。

第五屆徐生明盃少棒錦標賽記者會,富邦選手林益全(中)、旅美棒球紅襪隊選手林子偉(右)與徐生明夫人謝榮瑤(左)一同出席,邀請全民一同參與。(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