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公布本季自由球員 16人符合資格

2017/11/06 18:19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聯盟今年公告季後自由球員名單,共有潘威倫等16人符合資格,由於不是年齡偏高就是合約還沒走完,估計不會有人行使自由球員權利。

今年符合資格的有陳江和、張正偉、周思齊(中信兄弟)、潘威倫、林岳平、高志綱、高國慶、劉芙豪、潘武雄(統一獅)、林英傑、黃浩然、林智平、鍾承祐、詹智堯(Lamigo桃猿)、蔡明晉、林益全(富邦悍將)。

中職公布本季自由球員,林英傑(左)、張正偉都符合資格。(合成資料照)

根據聯盟規定,符合資格的球員必須在公布後7個工作天內,以書面方式向球團表達行使意願,今年的期限為15日(週三),但周思齊、潘武雄、詹智堯、林益全這4人的合約還沒走完,陳江和等8人的年齡起碼35歲起跳,僅不超過32歲的張正偉、林智平、鍾承祐、蔡明晉這4人,也許會考慮行使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