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柏融挑戰「7大獎」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11/07 07:07

厄文帶領塞爾提克今拚9連勝。(資料照,今日美國)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采賽事與轉播!

東部龍頭塞爾提克今作客爐主老鷹,挑戰近期的9連勝,綠衫軍靠著銅牆鐵壁的防守,場均僅失93.2分為聯盟最佳,爐主老鷹是否能上演「小蝦米扳倒大鯨魚」的戲碼呢?

另外衛冕軍勇士將要主場迎戰熱火,勇士近況相當火燙,目前3連勝。而熱火以4勝5敗,排名東部第10,今拚重回5成勝率,請大家不要錯過今天的比賽!

中職頒獎典禮今天下午4點舉行,Lamigo桃猿外野手王柏融今年不僅囊括打擊「四冠王」,還有外野手金手套和最佳九人2獎,他將挑戰連霸「年度MVP」之餘,締造空前「7大獎」紀錄,而其他獎項將頒給誰?球迷務必鎖定今晚頒獎典禮。

NBA例行賽

08:00 塞爾提克 vs. 老鷹 愛爾達體育

11:30 熱火 vs. 勇士 緯來體育

中職頒獎典禮

16:00 愛爾達育樂台、愛爾達OTT、愛爾達Youtube、CPBLTV

王柏融入圍年度MVP,可望締造「7大獎」空前紀錄。(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