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大王砲轟則本一戰成名 日本隊想靠他封鎖王柏融

2017/11/07 09:04

王柏融。(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在年初的台日對抗賽大展打擊身手,砲轟日職樂天王牌則本昂大一戰成名,而今年亞冠賽再度率中職聯隊出征,日本隊嚴陣以待,有可能推出「秘密武器」來伺候台灣隊的左打者,頭號目標就是王柏融。

日本隊在亞冠賽選滿三名超齡外卡,分別是中日右投又吉克樹、軟銀捕手甲斐拓也、西武強打山川穂高。又吉克樹近日在球隊分組比賽中,投2局無失分,只被敲出1支內野安打,而且他的卡特球對付左打者相當有用,投進左打者內角能擾亂對手的打擊節奏。

亞冠賽有機會對決台灣最強左打者王柏融,又吉克樹表示,9日將會與日本隊集訓,會以例行賽的狀態來一較高下。又吉克樹今年拿下8勝3負、防禦率2.13的佳績,勝投數在中日龍先發投手群當中高居第一。

又吉克樹(左一)。(取自中日龍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