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是波拉斯! 大谷翔平雇用最強大經紀公司

2017/11/07 09:49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知名記者Ken Rosenthal‏表示,日本球星大谷翔平聘請富比士評選第一的經紀公司「CAA Sports」,準備跟大聯盟球隊交涉。

根據富比士網站評比,代理美足、棒球、籃球、高爾夫和冰球的CAA是年度最有價值的運動經紀公司,主因是在美足簽訂不少大型合約,包括曼寧兄弟(Peyton and Eli Manning)等人。

不過CAA近年來在棒球領域也大有斬獲,自從2012年起已簽訂高達22億美元的合約,排名所有運動經紀公司第一,比知名的波拉斯集團的20億4000萬還要多,最近一張破億合約是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的1.1億。

大谷翔平的主要經紀人將會是巴勒羅(Nez Balelo),他底下客戶有青木宣親、田澤純一、波西(Buster Posey)、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德葛隆(Jacob deGrom)、戴斯蒙(Ian Desmond、布朗(Ryan Braun)、瓊斯(Adam Jones)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