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哥投籃手感急凍 球爸向總教練華頓開砲

2017/11/07 10:52

波爾開季投籃命中率不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備受關注的超級新秀「球哥」波爾(Lonzo Ball)賽季至今表現未如預期,場均雖然有8.8分6.9助攻和6.4籃板的成績,但投籃命中率不到3成,三分球更只有2成3,投籃手感冷冰冰。對此,「球爸」拉瓦波爾(LaVar Ball)為兒子打抱不平,並批評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的調度有問題。

「讓我兒子打滿第四節,我打賭一定會贏球,」拉瓦波爾受訪時表示,波爾需要進入好的狀態就是要一直在場上,頻繁的換人會影響他的投籃手感,「在板凳坐6到10分鐘,他就不會投籃了,因為找不到節奏,他也不想因此傷害球隊。」

拉瓦波爾也強調,要解決波爾命中率不佳的問題,就是要讓他不斷的出手,「如果你無法這麼做,那就無法克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