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狂砍本季新高35分 綠衫軍勇奪9連勝(影音)

2017/11/07 12:08

厄文砍進本季新高35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中近況最火熱的球隊,絕對非塞爾提克莫屬了,而在今天背靠背作客亞特蘭大的比賽中,以110:107踢館成功,其中今夏加盟的厄文(Kyrie Irving繳出本季新高的35分,幫助球隊笑納9連勝,目前波士頓以9勝2敗的戰績排名聯盟第一。

面對到上一場展現韌性,擊敗詹姆斯坐陣騎士的老鷹隊,雙方在上半場殺的難分難解,而到了關鍵時刻厄文和今年探花塔圖姆(Jayson Tatum都展現大心臟,分別以三分球幫助球隊超前和拉開比分,最後在驚濤駭浪中,幫助塞爾提克將連勝記錄推進至9場。

而除了厄文的35分、7助攻外,哈福德(Al Horford也繳出15分10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探花塔圖姆也砍下21分8籃板;而老鷹這邊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砍下23分6助攻,中鋒戴德蒙(Dewayne Dedmon也有19分12籃板的雙十表現,最後卻氣力放盡,無法在主場終止波士頓的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