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開季表現不佳 魯總:所有人應該感到丟臉

2017/11/07 11:58

騎士開季表現不如預期。(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霸主騎士開季打出4勝6敗的成績,昨天更爆冷敗給東部爐主老鷹。對於球隊開季表現不佳,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坦言,這樣的開季相當難堪,所有人也必須為此感到丟臉。

騎士昨天以115:117輸給東部爐主老鷹,陣中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魏德(Dwyane Wade)都跳出來指出球隊問題,盼望能助隊擺脫低潮。

騎士今天再度開會檢討,會中不斷播放比賽畫面,大家互相討論,希望能解決至今所遇到的問題。總教練泰倫魯練完球受訪時表示,大家對於這樣的開季覺得難堪,也應該為了吃敗仗而感到丟臉。

泰倫魯也指出雖然陣中傷兵多,但有些對手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不過最後球隊還是沒有贏球,「輸球不只是先發的事,是全部人的事,我們會不斷地尋找解決之道,持續努力突破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